懿水水水水水

【鹤一期】某两把太刀的极化修行信

-七夕贺文

-失踪人口回来了

-复健小段子,私设太刀极化注意

-

——

七夕将至,审神者每天被本丸里某对情侣秀恩爱,觉得如果七夕不做点什么,自己就会被活活闪瞎。故将两人中的一人送去修行,为了不让他们在七夕大放闪光弹。

然而好像……适得其反了?

——

【第一封信】

给主人:

哟!真是没想到我这把年纪不小的太刀还能有出去修行的机会啊。

也听那些短刀说过修行经历,无非就是见见前主,我也是毫无惊吓地见到了自己的前主人伊达政宗呢。其实回到那个埋我的墓室里才是最令人惊讶的吧!

伊达政宗还是老样子,我也没觉得能从他身上学些什么。在这里玩够了就回去吧,相比这儿我还是更喜欢本丸呢。

我走的时候一期竟然出阵了没来送我呢,主人也真是的,干嘛这时候派他去出阵呀,我很想看到一期为我送行时的表情啊!

竟然在七夕把我送去修行,主人可真是狡猾啊。一期现在在干什么呢——主人,可以的话能不能给我写封回信啊。

总之,我一定会尽快回去的!

信封里有小惊喜呢,吓到你了吗!

——

审神者:喂你这个刃!!为——什——么——要在信封里塞昆虫晒干后的尸体啊!我完全没有被吓到!以及什么叫玩够了就回去啊!给我好好修行啊!回信什么的就别想了!你家一期过得很好,一整天跟弟弟在一起,美滋滋。

——

【第二封信】

给主人:

一期他有没有很想我啊!有的吧!我也超级想他哦!

修行什么的真的是一点都不好玩呢,整天就只是跟伊达政宗大眼瞪瞎眼。已经在开始考虑回去的时候要不要带一点仙台土特产了。

啊——啊,真是的,已经两天没有见到一期了!之前根本没有向今天这样强烈地体会过度日如年的感觉。他肯定又是整整一天都在照顾弟弟吧。我在的时候是这样,我不在肯定也这样咯。虽然他没有表现出来,但我知道他心里肯定是想着我的!

其实我也不知道他有没有表现出来啦……我猜是没有表现出来,毕竟他一天到……到傍晚都是那副微笑的表情,至于晚上什么表情只有我知道哦☆

代我向一期问安!

哦,顺便主人也安。

——

审神者:什么玩意儿顺便我也安??我就是顺便提了一句是吧!你还知道提我!一期的话,没觉得他有多想你,可能真的是你说的,没表现出来吧。以及我并不想知道他晚上是个什么表情!!

——

【第三封信】

给主人:

马上就可以回去了可以回去了可以回去了!!真是的这三天过得好慢啊!

我给你寄了一箱土特产回去哦!跟信封一块儿寄的!注意查收——

呃……有没有变强?啊,变强什么的这点小事不重要的吧。若是要说修行之后有什么变化的话也就是换了身衣服吧。至于力量……嘛,回去再说呗。

最后一天过的是最煎熬的,满脑子都是一期啊!不知道主人你有没有把我的信给他看呢——我猜他看到时的表情肯定很精彩!没有的话等我回去讲给他好了。其实既然都回去了也没必要了?啊,这个问题要考虑一下呢。

我觉得我的新衣服很好看!变得更帅气了呢!一期见到我一定会露出惊讶的表情吧!想想就觉得超——激动的啊!

现在我已经在时间轮盘旁边坐着了,就打算在这儿等一下午。一期——我好想你啊——

——

审神者:……天知道我看你寄回来一个大箱子上面一个信封我有多开心:哎呀鹤丸总算知道孝敬婶婶了给寄点东西回来,结果tm的土特产就是一箱子石头是吧????以及你别告诉我你出去三天只是换了套新衣服而已啊!什么叫变强这点小事啊!跟你讲整天沉迷一期的美色是不行的!再这样信不信我就不刻意把你俩内番安排在一块儿了!

你等着,看你回来我不打死你。什么?打不过?别以为你去修行了你数值就不是四花垫底了!我打不过你让一期一振打你!

——

【第一封信】

致主殿:

启信安。

主殿好像没有告诉弟弟们我修行的事呢。如果是这样的话,您跟他们说我去远征了就好。

他们之中大部分都修行过了呢,所以也不免被看出端倪来。如果真的被识破了,请麻烦主人殿下告诉博多,我是不会带小判回来的。当然,告诉其他人,我也不会带裙子和解剖手册回来,也更不会带人妻和小孩子。

我相信药研那几个是可以照顾好弟弟们的,那样的话也不用麻烦主殿您操心了。

修行的话,果然我是被传送到了丰臣秀吉的时代呢。一切几乎都没有变化,当然,有变化才是麻烦了。

之前我也有说过,回应主殿的期望是刀剑义不容辞的责任呢。我也希望这次修行能让我的力量变得更强。

顺便问一句,鹤丸殿今天过得还好吗?他昨天着凉有些感冒,还请主公多照顾他一下就是。记着叮嘱他不要光着脚乱跑,十分感谢。

——

审神者:相比鹤丸国永那个没心没肺的,一期真的是治愈多了呢。你那个鹤丸殿昨天着凉其实就是为了留住你,今天立马活蹦乱跳的扒我屋门外面让我氪修行召回鸽,至于有没有光脚我不知道。反正你就放心吧,他没事。

——

【第二封信】

致主殿:

启信安。

大阪城原来的样子很美呢。以前作为刀剑无法像人那样观察这个地方,今天特地在这里四处转了转,果然发现了很多之前没有注意到的东西。

回去的时候我说不定会带一些好吃的给弟弟们,比如糖果啊糕点什么的。当然,这个时代的食物也没有那么精致……总之还是要带回去一些当做礼物的啊。

修行的话,我还是头一回以作为人的角度来看这位大人呢。他当然没认出我来,在他看来我差不多就是一个身着奇装异服的怪人吧。至于学到了什么……不知道呢。也许心境有或多或少的变化吧。

您过的还好吗?听说最近时之政府派遣下来的任务不少啊,这种时候我竟然不能陪伴在主殿的身边,实在心中有愧。不过我会变得更强,将会努力更好的为您分忧的!

鹤丸殿下安。

——

审神者:一期你果然是天使吧!果然有干正事啊!我过得很好哦!弟弟们也很听话❤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的wwww

还有啊,鹤丸国永现在已经是一只废鹤了,不是很安……

——

【第三封信】

致主殿:

启信安。

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。秀吉大人……怎么说,还是那副沉湎于女色的样子呢。除了这点我都有努力的参考学习,力量应该也随之变强了吧。

听说鹤丸殿下修行的途中有寄回去过特产呢,今天才刚刚想起来,真是失礼了。大阪这个年代也没什么特别好的东西……我去一趟集市,看到精致的东西就会买下来带回去给您的。总是不能空手回去的。

修行的时间在我看来过得很快呢,但我也很希望回到本丸。很想念您,很想念弟弟们。也很想念鹤丸殿下。

最近是七夕来着吧?中国的传统节日呢。七夕,乞巧,应该是主人您这样的女孩子会喜欢的节日吧?

时间到了,我也应该回去了,就写到这里。

——

审神者:天……天使……你鹤丸殿下根本没有带回来过特产……以及我这种单身狗一点也不喜欢这种节日……因为身边一堆现充把这当情人节过……
以及!欢迎回来——

——end——

不知道我都写了什么垃圾玩意儿。

快开学了啊。

我本来不想失踪这么多时间,我有一篇写了两千多的文,但是跟同圈一位我很喜欢的大大撞梗了……只好作罢。

梗来自 @一杯没气的可乐
悄悄告诉你们 她下一篇文设定贼棒!!(嚎叫)

评论(9)
热度(104)
© 懿水水水水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