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水水水水水

【苏英/国设】情书

写一篇情书,里面没有任何一个“爱”“恋”等字。

旧文(一年前的)凑数

这好像不是情书。

*苏哥的自称是按语境变的x

_

亚瑟·柯克兰:

  在读这封信之前,你最好先摇摇头,把你脑子里的水洒出来一些。

  你最近又干了数不胜数的蠢事,当然,我相信它的数量应该不及你生命中的千分之一。你的脑子仿佛永远都是一坨发酵的面团,外边看硬邦邦地成型其实里面多半是空气。老子这一生就败在你身上了。当时我就应该看都不看你就直接把你饿死在荒郊野外,那么至少现在世界上就少个祸害了。

  你以为老子写这封信就是为了骂你?猜对了,就是这样。别谦虚,光是骂你的恰当词语就可以涂满大本钟外加那个……长城。如果哪天老子要是不在了,别找凶手没原因,就是被你祸害死的。小时候就觉得这个毛虫不同于别人,因为他比别的毛虫身子大,脑子小。

  得,你要是再笨一点或许老子就可以把你当成宠物养了,但在极少的方面你却意外地精明。现在,你对外代表英/国,对内代表英/格/兰,我到成为了组成你的部分?这对老子来说就是天方夜谭,但当我想改变它的时候让我那些恼人的子民们搅混了。但让老子稍微欣慰一点的是你在家里还会识趣地害怕我一下,说实话,你被打得眼泪出来却不敢说话的样子真是漂亮极了。

  老子跟你有什么关系呢?能有什么关系呢。我可不认你这个没用且烦人的弟弟,但我为这个不得不接受的事实而痛心;战友吗?真可惜,现在已经是和平年代了;仇人?够了,老子可不计较你这个豌豆脑能干出什么令人发狠的事。所以,老子跟你屁关系没有,别没事就找老子帮你背锅顺带分担经济危机所带来的一切烦琐事。

  最近被欺负的很厉害啊,欧/盟的人一个个都巴不得你死呢,美/利/坚那小子发个无用的声明就去当那可笑的世/界警/察了。你那些“朋友”都去哪儿了?你可处在经济的低迷期,别拿老子也是英/国的一部分这件事来反嘲我,我们三个都是被你连累的,只不过是威/尔/士那家伙没太表现出来。

  在当下还有谁会鞭策你一下呢?外国的人跟北/爱/尔/兰根本就不想理你,也就只有我能够有空骂骂你。事先说好,要是有别人闲的没事欺负你可别来找老子倾诉申冤,老子顶多也就只能把那些欺负你的打几拳,理由就是我申请了专利,这是侵权。

  所以,现在最好认清现实吧,把你那无赖的大/不/列/颠风格稍稍展露一下,主要别丢我们的脸。

斯科特·柯克兰

2016/7/28

评论(1)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懿水水水水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